-YRRR-

少画同人多睡觉


⚠未经允许禁止二传/使用❗微博@-yrrr- twi & pixiv 同名 原为: fIōατ4ever

看我不爽取关自由

《Page Flipped》01

Summary:Hux假死成功乘逃生舱逃出了最终秩序。不幸的是,他的船舱坠毁在一个仍在实行奴隶制的星球上。一群穷凶极恶的贫民将他的财产洗劫一空,昏迷中的Hux被卖给奴隶主当苦力。

不久后, Poe为执行任务来到同一个星球,与曾经的商业伙伴之一会晤。两人在贫民窟面谈时,Poe在奴隶队伍中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 谁又能忘了那抹与第一秩序黑极不搭调的姜呢?

 
 Notes:这是一个关于重新开始的fluffy romcom。post-ep9 au, 有空会继续连载 。喜欢鸡窝头多闹,所以私心画了邋遢赫。好想揉姜毛5555 (请停止你的ginger fetish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9 )

© -YRRR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