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YRRR-

少画同人多睡觉


⚠未经允许禁止二传/使用❗微博@-yrrr- twi & pixiv 同名 原为: fIōατ4ever

看我不爽取关自由

【权力的游戏】一个失败的包办婚姻案例(Jon/Ramsay,联姻ABO)上

Summary:拉姆斯以为自己会有一个高贵漂亮的史塔克wifu,但七神不想让他交好运,送来了能一拳抡倒他的琼恩雪诺。 


Notes:年龄操纵有!本文琼恩17,母丝18(所以是年下),二丫14。这是一个谁都没死,也不会死的世界。身高操纵也有,琼恩比拉姆斯高一点。又写ABO了,ABO真适合我船(你)这趴有微量囧鱿?

全部人物降智Underage警告⚠️OOC,真的很OOC不要打我

↓↓↓可以接受就开始阅读吧! 




讲个关于包办婚姻、恋爱自由,和从垃圾原生家庭自救的故事。 


拉姆斯波顿会是个Alpha,或者至少Beta。至少他自己和卢斯波顿都是这么以为的。最近波顿家族终于得到和史塔克联姻的机会,作为卢斯目前唯一在世的儿子,拉姆斯即将迎娶一位漂亮的史塔克小姐。或者……先生? 


那么谁会获得此等殊荣呢? 


罗柏史塔克显然是不可能了,他是史塔克家的长子,还是一个Alpha。波顿们还没重要到让史塔克派长子联姻的地步。会是两位小姐中的一位吗?虽说珊莎也是Alpha,但在维斯特洛,女性Alpha出嫁联姻可是不在少数的。艾丽娅还没分化,不过看她的个子分化结果应该是Omega和Beta中的一个吧。联姻人选是布兰和瑞肯也不是没有可能,只是他们的年龄实在太小,史塔克们绝对不舍的这么早让小狼崽离家。 


然而,史塔克们,或者说凯特琳徒利可不是这么想的。她不舍的把任何一个漂亮的孩子送去阴冷破烂的恐怖堡,和那个下贱的私生子一起生活。可奈德和卢斯已经商量好了,毁约是不可能了,而替身似乎也行不通——这意味着被替代的孩子得永远隐形埋名。


一筹莫展之际,凯瑟琳瞥见在庭院中央练习剑术的琼恩雪诺。这个有着一头炭黑卷发,长相一点也不史塔克的男孩又一次击败了前来挑衅的席恩葛雷乔伊。对方比他大三岁,高出整整一头,琼恩还是轻而易举就把他抡翻在地。伴随着席恩的咒骂,琼恩没好气的反驳,凯瑟琳微微扬起嘴角。 


说服奈德让琼恩联姻是件不太容易的事。凯瑟琳无数次威逼利诱,奈德也只是说会考虑考虑这件事。这让史塔克夫人心里有些不舒服,不过是和下贱野女人生出的小孩,拼尽全力维护干嘛?见奈德的态度模棱两可,凯瑟琳决定亲自找琼恩了解决这件事。于是,在一个早春的下午,刚陪布兰练完射击的琼恩被他最不愿见到的红发女人之一叫住。 


“琼恩,你知道我们打算送艾丽娅去波顿家联姻吗?” 


琼恩露出一丝惊愕,然后摇了摇头。 


“艾丽娅这么小,就要被送走了。你知道,我很舍不得她。”凯瑟琳做出一副哀愁的样子,她的小女儿是琼恩最好的朋友之一。 


“我能做些什么呢,夫人?” 琼恩挠了挠那头乱糟糟的卷发,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。 


“我……说这种话真是太不好意思了。我还是走吧。” 凯瑟琳一脸哀伤,转过头打算离开,但她知道琼恩一定会叫住自己。 


“您想让我代替艾丽娅吗?”琼恩直直的问。 


这个回应有些出乎意料。凯瑟琳没想琼恩会直接道出她此行的意图。 


“呃……是的。你意下如何呢?” 


“好啊,我去。” 


卷发男孩坚定又充满理解的语气让她有些无地自容。凯瑟琳以为琼恩会和她来一场拉锯战,她早已准备了一肚子尖酸刻薄回敬他。不想等来的却是这样的回答。她不知道的是,琼恩早听说拉姆斯波顿是个残忍恶毒的主,他绝不允许这种人碰艾丽娅一跟手指。眼下史塔克也没有其他子女备选,不就是联姻吗?他去就是了。 


在琼恩的参与下,奈德终于同意让他代替艾丽娅联姻。婚礼将在夏初举行,那时琼恩将获得史塔克的头衔。不出半个月,琼恩雪诺将代表史塔克家族联姻的消息遍传到恐怖堡。拉姆斯,如你所料,在听到此事后暴跳如雷,差点掀翻他家的木质老古董饭桌。卢斯将他训斥了一顿,让他牢牢记住自己以前也是个雪诺。 


算了,好歹琼恩现在也是个史塔克了。在经过无数次心里斗争后拉姆斯终于释然那么一点点。 


*** 


转眼间春天结束了。 


最近席恩葛雷乔伊常常嘲笑他和波顿定亲是“门当户对”。琼恩很想抡起拳头揍他一顿,但想到之后不会经常见到对方,他决定在走之前对所有人和和气气,让在临冬城的最后几天和谐一点。不过除了席恩这个臭屁王(frat boy),平时不待见他的仆人亲友都待他笑意满面。就连最瞧不上他的珊莎都特意为他缝制了狼皮披风,时常与他热情拥抱。 


琼恩收到了很多礼物。武器、衣物、食品、家具……他能想到的都有。艾丽娅送他了一柄长剑,这她是特意托君临的朋友(FYI,这个朋友是詹德利)制作的,天知道这个小女孩是怎么做到朋友遍天下的。 


夏天开始不久,琼恩就和亲友道别,跨上了前往恐怖堡的马。临冬城距恐怖堡并不遥远,不到一天琼恩眼前便出现了那簇拥挤的灰红色建筑群,和城门口于风中飘扬,绣着暗红剥皮人的旗帜。迎接他的是学士沃肯,和几个叫不上名字的小贵族。他们把他安顿在不起眼的左塔上,阶梯很多,搬行李的人都气喘吁吁。 


不用说,安排房间的人是拉姆斯波顿。他故意把琼恩安置在高塔,让对方每天上下楼进行有氧运动。拉姆斯故意乔装成侍从在塔底等着看琼恩笑话。可惜,上下这个高度的楼层对另一个私生子来说小菜一碟。他不以为然的下楼,又不以为然的无视拉姆斯的存在。在短暂的接触中,拉姆斯还发现琼恩要比他高出半个头,太丢脸了,他怎么会比要娶的人矮呢。 


然后拉姆斯懂了,这个琼恩就是为惹自己生气存在的。


晚饭时拉姆斯正式面见了琼恩。他们大眼瞪小眼,尴尬的握手,又尴尬的坐进紧挨着的座位。琼恩甚至懒得跟他找话聊,直接别过头接了他该死老爹的话。拉姆斯想,incompatibility这个词说的就是他们现在这种情况吧。去他🐴的包办婚姻。去他🐴的。 


卢斯波顿很喜欢琼恩雪诺。他们聊的很开心,把拉姆斯晾在一边。或许,这是因为琼恩让他想起自己已故的长子。他们聊政治、聊哲学、聊人生理想,平时潜心研究养狗和打猎拉姆斯一句话都插不上,肝都要气坏了。而且他老爹好像故意不把话题引到他感兴趣的东西上,一直说些听不懂的专业术语。琼恩也没想过要包容(include)拉姆斯,改变一下话题方向。什么木鱼脑袋。 


真是气死个人了,好好的见面晚餐怎么会变成这样。


吃完晚餐后拉姆斯生闷气,落下一句“你们慢用”就先回了自己房间。 


就让琼恩雪诺跟他老爹快乐亲人时光吧,他们两个就是想气死自己。


望着拉姆斯离去的背影琼恩若有所思。恐怖堡继承人似乎也不像外界传的那么恐怖,他的举止更像小孩,而不是人们口中缺失人性的怪物。说实话,拉姆斯的长相也像小孩。他那在平均大小之上的灰眼睛让琼恩想起艾丽娅,那头乱糟糟的卷发也拉低了他的实际年龄。 



在接下来的几天中拉姆斯和琼恩唯一的交集就是“你好”、“早安”、“晚安”。琼恩的社交能力惊人,没过几天他就和恐怖堡里的大部分人搞好了关系。不过那些都是他讨厌的人,所以问题不大。还有一个坏消息:琼恩和卢斯似乎成了bestie。拉姆斯深刻怀疑他俩是商量好捉弄自己的,好生气啊,明明琼恩是他的未婚夫。 


马上就要举行婚礼仪式了,照理说新人应该私下演练一遍交换誓言的程序,但拉姆斯现在不想想这件事,也不想听到关于那野种的任何消息。然而,琼恩却率先找到了他。 


“呃……波顿,你想练一遍婚礼程序吗?” 野种以一种意外陈恳的语气说。 


拉姆斯很生气,这个琼恩也是有点厉害,一下踩重他所有雷点。 


“首先我是波顿大人,雪诺。LOOORD,懂?其次,练习结婚这么简单的事简直就是浪费时间了,所以,不要再跟我提这件事。” 


黑色短发的私生子飞快晾下那么一串话,扬长而去。 


*** 


婚礼是在鱼梁木下举行的。传统的北方婚礼,简陋而真挚。琼恩和拉姆斯在卢斯波顿的见证下交换了誓言,拉姆斯脱下琼恩肩上属于史塔克的披风,披上波顿家的。由于身高问题,拉姆斯必须垫脚尖才能完全解下琼恩的披风带。珊莎做的搭扣又过于精巧,拉姆斯费了好大劲才解开。当时场面一度尴尬,拉姆斯被琼恩看智障的眼神和卢斯嘲讽的目光夹击,流了很多尴尬的汗水。 


臭雪诺看我今天不剥了你的皮。


拉姆斯在心里骂道,然后在众多高大仆从的拥簇下和琼恩进了该死的……婚房。他不想说这个词的,太恶心了。 


琼恩的面孔让他厌烦,他很不识趣,一个笑脸也不给自己。他怎么摊上这种未婚夫,这样还不如娶一个鼹鼠村的妓女呢。拉姆斯越想越气,摸上随身携带的剥皮刀。然后他转念一想,如果琼恩回头带伤去和卢斯告状,那他可惨了。语言攻击是小事,如果卢斯因此取消他继承人的位置,那就真的得不偿失了。介于瓦尔达夫人即将临产,这种情况还是能避免就避免吧。 


怎么报复琼恩雪诺呢?聪明的恐怖堡继承人很快有了答案。 


拉姆斯把手抚上琼恩的后背。对方结实的肌肉让他感到压力。没有关系,这野种是嫁到恐怖堡的那个,技术上说他是自己的“新娘”,怎么说都是他在上面。 


“你一定从你的婊子母亲那里继承了不少看家绝学吧?”拉姆斯扬起嘴角,不怀好意的说。 


“你说什么?” 琼恩眉头紧锁,一副被冒犯到的样子。要的就是这个效果。拉姆斯沾沾自喜,原来这个私生子那么容易被惹恼。 


“你明明听见了,野种。别想装傻。你母亲不过鼹鼠村的下贱妓女,你有什么资格对我这样说话?” 我们的拉姆斯似乎忘了自己的母亲是磨坊主。不过没有关系,忘了最好。 


“你再说一遍试试?” 琼恩的声音充满愤怒,他将手捏成拳头克制自己不用暴力回敬拉姆斯的刻薄。 


“你这么喜欢听我骂人?我偏不说。” 拉姆斯兴奋起来。他受够了,必须让这个史塔克私生子也尝尝被惹恼的滋味。 


不幸的是,拉姆斯没得意半秒就被琼恩一个反手压在墙上。一股略微呛人的信息素扑面而来,像是松脂和某种辛辣香料的混合体。 


“你他妈是个Alpha?!”


拉姆斯被松脂的味道熏的难受,但这不是重点。重点是,他的手肘被琼恩捏的发疼。夸张点说,他觉得他的手快要脱臼了。琼恩也被自己突如其来的信息素爆发吓到了,但他丝毫没有松手的意思。 


“我以丈夫的名义命令你松手,野种!”拉姆斯开始挣扎,但每次挣扎都让琼恩更加用力。 


“我也是你丈夫。”琼恩冷冷的说,拉姆斯从没见过这样的他,有些害怕。 


“草,明天非剥了你的皮不可。”


说完这句拉姆斯就后悔了。琼恩的信息素更浓了,他甚至有种整个卧室被暗黄色的、半液态的松脂灌满的错觉。 


“放手。” 


“道歉。” 


“我不。” 


拉姆斯感到一阵眩晕,他的身体在发烫,脸颊也开始不受控制的泛红。更可怕的是,他感到浑身疲软无力,并且无法控制地往琼恩身上靠。 


我恨,什么破身体,太不争气了。


几秒后,一种他从未闻过的甜美气味在空气中爆发。是蜂蜜的味道。 


这是野种该死信息素的一部分?可如此甜腻的气味不该在Alpha身上出现。他该死的新郎怎么可能又是Omega又是Alpha?排除信息素属于琼恩后只剩下一种解释,那就是,这该死的信息素是拉姆斯自己的。 


“等等,你是Omega?”


“我……不是,现在给我松手。” 


拉姆斯现在想死,但他也想一刀捅进琼恩的胸膛。 


“可是你的信息素好甜腻,脸也在泛红。你是不是发情了?” 


操,这野种怎么这么理直气壮。性别分化还不是你的信息素诱发的?


“你有这种感觉吗?” 


“什么感觉?” 


“想和……”琼恩把脸憋红都没能说出下半句话。 


拉姆斯当然知道他是什么意思。但他只是别过头什么都不说。 


琼恩凑了上来,好心摸了摸自己的额头,又摸了摸拉姆斯的。拉姆斯想说滚,却被琼恩堵住了嘴巴。 


神经病。你完蛋了琼恩雪诺,真的完蛋了。另一个私生子愤愤骂道。 


- tbc

之后还有绿帽梗/替身梗/fluff

总之是狗血爽文了(仅指创作者写的爽)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4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YRRR- | Powered by LOFTER